ABOUT US

關於狄寶

毛孩跟人一樣,都會面臨生老病死,

毛孩是家人般的存在,

在毛孩短暫的一生中,

狄寶希望讓毛孩享有和人一樣的體驗與待遇。

01緣起

狄寶,源自於對

第一隻毛孩的美好紀念…

英文字母 D 是創辦人第一隻毛孩名字的諧音,

一些遺憾與想念,成就了創立狄寶品牌的契機;

想要成為一個照顧毛孩一生的友善品牌,

永遠守護愛護著他們,

給他們最好的一切,不留下任何遺憾。

每個毛孩都是自己的寶貝,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,

就像鹿角,每一根都不一樣,獨特、純粹且珍貴。

毛孩,是家人般重要的存在,

狄寶,讓毛孩享有跟人一樣的體驗及待遇。

02我們的初衷

為了實現

照顧毛孩一生的承諾

漢方養生的風潮,讓出身中藥世家的創辦人,思考如何將中草藥兼具食療和食補的溫和特性,融入毛孩的日常生活飲食當中,守護毛孩的健康。

根據毛孩的身體結構與心理需求,狄寶推出具潔牙、紓壓、補鈣於一身,來自歐洲的純天然鹿角潔牙骨,至今銷售超過兩萬隻,成為狄寶的明星商品。

狄寶深信毛孩的健康應該從日常保養做起,持續研究可每日食用的機能性天然保健食品,比起藥劑型態的保健品,作為零食或混合在食物中,更容易為毛孩所接受;以鹿角精華為基底,人食等級草本中藥成份,遵循古法調製,不添加防腐劑、不使用人工香料,天然漢方的鹿芙以及機能性潔牙棒系列因此誕生。

為了實現照顧毛孩一生的承諾,
狄寶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
我們一定會秉持初衷,
讓每個獨一無二、家人般存在的毛孩,從小到老,終其一生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。

03我們的堅持

PURE NATURE

始於天然

人類飲食現代化的產物 – 食品添加物,不僅影響人類的身體健康,對毛孩的身體同樣產生極大的負擔。狄寶堅持,毛孩所入口的東西,和人類的標準一樣都是「天然ㄟ尚好」;從選料、製作到包裝,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馬虎,各個環節的堅持,都是為了毛孩的健康著想。

嚴選天然原料 安全不傷身

明星產品「鹿角潔牙骨」嚴選來自歐洲自然脫落的純天然紅鹿角;鹿芙以及機能性潔牙棒系列採用「人食等級」的天然草本與漢方中藥材,保證不含非天然成分,無農藥殘留、黃麴毒素等;即使是啃咬玩具使用的棉繩,狄寶也堅持挑選不使用色素、無化學污染的純天然材質。

製程無過度加工 健康無負擔

狄寶全系列產品製作過程完全不額外添加、不使用人工香料、色素、防腐劑,無過多加工過程,最大程度保留食材天然的營養成分;產品包裝也儘可能慎選無化學殘留的天然材質,確保毛孩吃的安全又健康。

04我們的產品

HIGH QUALITY

嚴於品質

為了給毛孩最好的一切,狄寶不惜成本挑選最高等級原料,採用高標準品質控管方式,採用最嚴謹的製作過程,以職人精神用心守護毛孩的健康。

產地直採 從源頭把關

鹿角是狄寶的靈魂,許多產品都是以鹿角為基底,為保障原料來源的品質,狄寶尋遍世界各大鹿角產區,每一根鹿角都是狄寶直接從歐洲非疫區進口、自然脫落的純天然紅鹿角,從源頭把關,確保品質安全無虞。市面上的中藥級葛根幾乎都會添加硫磺以維持商品外觀品相,為了守護毛孩的健康,狄寶直接從原產地採購未經加工、最高等級的原塊葛根,不含硫磺,無漂白劑,製作出市場首創的高纖漢方酥脆條,品質安心有保障。

職人精神 高標準成就高品質

狄寶根據毛孩不同的體型,製定規格化的尺寸,經過人工精心挑選與層層把關,這些來自大自然、外型各異的天然鹿角,最終只會取一支完整鹿角的 1/3 製作成符合標準的鹿角潔牙骨。狄寶深信每一支鹿角潔牙骨都是對毛孩健康的責任,秉持職人精神,歷經六道手作工序,最終才能淬鍊出適合毛孩啃咬的鹿角潔牙骨。

05我們的發展

狄寶大事紀

狄寶尋遍世界各大鹿角產區,嚴選自歐洲的天然鹿角潔牙骨正式上市

2017

市場首創根據不同犬種

制定規格化的鹿角潔牙骨

2019

改版暨全新品牌形象 – 狄寶寶寶誕生

研發以鹿角為基底的機能性天然保健食品,天然漢方的鹿芙系列

- 高纖漢方酥脆條

- 關節漢方營養粉

- 關節漢方加強錠

2020

改版暨品牌形象再升級 – 狄寶青年登場

推出潔牙骨、天然鹿角拉扯玩具 二合一的新包裝鹿角潔牙骨

2021

狄寶的靈魂 – 鹿角

健骨、強身、補氣、補腎

鹿角富含天然營養成分

根據本草經疏記載:鹿角是能夠補充健骨、強身、補氣、補腎的藥材,自古人們就有使用鹿角製成的補品習慣。鹿角擁有天然大量的營養成分,像是蛋白質、鈣、麟胺基酸及膠質...等,能讓狗狗啃咬的同時也能吸收到豐富的礦物質及營養。所以鹿角不僅只是對人類有益的珍貴中藥材,對毛孩來說,富含礦物質、微量元素以及天然氨基酸,都是對毛孩有益的營養成分。

獨創技術留住鹿角養分

鹿角全身都是寶,除了加工製成天然的潔牙骨外,狄寶更採用獨創技術,將鹿角的營養精華注入各式的毛孩保健品裡,想要藉此改善,毛孩普遍都有的腎氣不足、關節卡卡、鈣質不足的問題。

鹿角:鹿,山獸,屬陽。夏至解角者,陰生陽退之象。麋,澤獸,屬陰。冬至解角者,陽生陰退之象也。是以麋茸補陰,鹿茸補陽。角亦如之。凡角初生軟嫩者為茸,稟壯健之性,故能峻補腎家真陽之氣。熬成白膠,則氣味甘緩,能通週身之血脈。生角則味鹹,氣溫,惟散熱、行血、消腫、辟惡氣而已。鹹能入血軟堅,溫能通行散邪,故主惡瘡癰腫,逐邪惡氣,及留血在陰中,少腹血急能,折傷惡血等證也。

—《本草經疏》—

登入/註冊

請選擇您要採用的方式

擁有帳號即表示

你同意 會員權益聲明隱私條款

*曾經購買過的消費者,若輸入訂購時的手機號碼驗證並完成註冊,即可查詢訂單紀錄,並享有根據過去消費紀錄給予的會員福利與元寶。

提醒您:我們不會以電話或簡訊通知變更付款方式,也不會要您前往ATM進行任何操作。若有任何疑慮,請洽詢165反詐騙專線。

請輸入手機

加入會員

登入會員

重置密碼

設定登入密碼

感謝您已完成註冊

系統將自動為您用當前帳號登入

登入成功歡迎您回來